<abbr id="6vcb1"><tfoot id="6vcb1"><output id="6vcb1"></output></tfoot></abbr>

<style id="6vcb1"><u id="6vcb1"><thead id="6vcb1"></thead></u></style>

<sup id="6vcb1"></sup>
  • 您現在的位置:汽車俱樂部 / 玩車心得
     
    幽默有趣的保險桿標簽

    出處:pcauto
    責任編輯:firefly

    [02-9-11 17:30] 作者:


      美國人常在汽車后面的保險桿 (Bumper) 上貼一些卷標 (Sticker),表達自己的一些看法,有時候是嚴肅的政見、宗教立場、人生信念,或家庭觀,也有的是半開玩笑半認真的戀愛哲學,更多的是自謔的幽默和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調笑。總之,不管是意味深長還是無的放矢,甚至不知所云,那都是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之權利。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一些有趣的 Bumper Sticker:

    Hit me! I need the money!
    撞我的車子吧! 我需要錢! (因為被撞后,可領取保險賠償)

    I may be slow, but I'm ahead of you.
    也許我開得很慢,但我畢竟還是在你前面

    Money talk. Mine only know how to say good-bye.
    錢會說話 (神通廣大),但我的錢只會說再見

    Shhhh. Driver Asleep
    噓! 司機在睡覺呢!

    I brake for no reason.
    我煞車不需原因

    Remember folks: Stop lights timed for 35mph are also timed for 70mph
    各位記住了:開 35 時哩能沖過燈號,開 70 時哩也可以

    Please honk if you would like to see my finger
    想看看我的手指就按喇叭吧

    Mother-in-law in trunk
    丈母娘在車尾箱里

    Why can't I be rich AND good looking?
    為何我不能同時富有又漂亮?

    Honk if you love peace and quiet.
    如果你熱愛和平寧靜,就按喇叭示意吧

    Racecar spelled backwards is racecar
    "Racecar" (跑車) 倒過來拼還是 "Racecar"

    As a matter of fact, I DO own the road!
    不瞞你說,這條路確實被我買下了!

    I like cats, too. Let's exchange recipes
    我也愛貓,我們來交換一下食譜

    I have nothing against god, it's his followers that I can't stand
    我對上帝沒有任何不滿,只是受不了祂的信徒

    Heaven doesn't want me, and hell is afraid I'll take over
    天堂不想要我,但地獄又害怕會被我接管

    Cover me. I'm changing lanes.
    快掩護我,我要換線了

    Caution! Driver's applying make-up
    小心:司機正在化妝

    FORGET ABOUT WORLD PEACE...VISUALIZE USING YOUR TURN SIGNAL
    別提什么世界和平了... 請你轉彎時打燈

    It was only a lane change!
    我只是換線罷了!

    Go on, I'll see you at the next traffic light.
    你先走吧,下個交通燈位再見

    Don't drink and drive--if you hit a bump you spill your beer.
    開車不要喝酒 ─ 當經過路面突塊時啤酒會灑出來

    Do Not Wash - this vehicle is undergoing a scientific dirt test.
    別洗 ─ 這輛車正進行一項科學性的臟污試驗

    I is a college student.
    我是 (連 is 和 am 都攪混) 個大學生

    I said "no" to drugs, but they just woudn't listen.
    我向毒品說“不”,可是它們不聽

    I Hate Coffee -- It Keeps Me Awake at Work.
    我討厭咖啡 ─ 它使我上班的時候保持清醒

    [1]

     



    相關文章:


    汽車搜索
    欄目焦點
    一级a做免费大全在线观看_国产三级精品三级男人的天堂_欧美激情二区在线播放_人妻中文字幕无码中出
    <abbr id="6vcb1"><tfoot id="6vcb1"><output id="6vcb1"></output></tfoot></abbr>

    <style id="6vcb1"><u id="6vcb1"><thead id="6vcb1"></thead></u></style>

    <sup id="6vcb1"></sup>
  • 色婷婷色综合缴 | 五月丁香合缴情在线看视频免费 | 宅男最新一区二区 | 精品国产亚洲最大 | 亚洲一本大道在线 | 亚洲欧美另类色妞网欧美吧 |